少许玫瑰盐

所以柏林冷了吗.

魈空 檀郎

  暗恋如同带着耳机听音乐,所有的喧嚣和震耳欲聋只有自己知道,别人也只能听到一些细小的杂音。

       空再一次出现在望舒客栈了,魈眷恋的望着那一抹金色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魈很爱空,爱他金色的长发,爱他美丽的眼睛,爱他温暖如太阳的性格,魈想触碰这缕阳光,但因为自己的业障,魈只能远远的观望。

       在与菲尔戈黛特交接委托的时候,菲尔戈黛特叫住了空“旅行者可以再请你帮个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空停下脚步疑惑的看向老板。

     “是这样的,最近那位仙人降妖除魔经常到三更半夜,劳烦旅行者做七天的杏仁豆腐来犒劳一下他。”

      突然被点名的魈愣了一下,立即明白了老板的意思,期待的望向空。

     空想了一下,反正最近的委托都定在璃月了,便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旅行者走后,菲尔戈黛特叹了口气:“希望那位仙人能把握住机会吧。”

     “白如凝脂,色泽明亮,旅行者你太棒了!”派蒙转着圈拍手道。“我们快点给魈送过去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望舒客栈最顶端,空喊到:“魈!”

等候已久的魈xinxin两下来到空的面前,“何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魈还是那么高冷,”空打趣道“看我给你做的杏仁豆腐,快吃吧!”

看着空满脸期待的脸,魈拿起勺子尝了一口,“细腻润滑,甘甜醇厚。”

     “连魈都这么评价,旅行者的厨艺绝对是整个提瓦特大陆第一名!”看着少年和白色漂浮物得意的样子,魈也不禁扬起了嘴角。

     “既然魈吃好了我们就告辞啦。”

      看着空的背影,魈内心挣扎了一下,“空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空回头。

     “无事……”

      在此后的几天里,空还是按时给魈做了杏仁豆腐送上去,可奇怪都是魈这几天都不在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不知道魈还在不在,仙人可真辛苦啊。”想到魈,空不禁想到了自家夫君,钟离真是的,也不和我去看看魈,以后成亲了之后邀请魈,魈会不会来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想着想着空就来到了望舒客栈的顶端,“魈!”

      无事发生

      “魈!”

      还是无事发生

      “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,还是没见到魈,真是的,旅行者,我们要不要去找找他?”派蒙气鼓鼓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着反正没有事做,空便同意了。

荻花洲

        魈捂住伤口看着眼前三个遗迹守卫和四个愚人众,“要死在这里了吗?也好,也不算是有辱使命,只是,只是……”魈的脑海里浮现着空的面容,“我爱你,空。”面对着遗迹守卫的炮弹,魈缓缓的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“魈!!!”空用尽全力,把魈撞了出去,“随风而去吧!”“风刃!”面对满血,暴击爆伤均200的空遗迹守卫瞬间变为一堆碎片,那几个愚人众见大势已去,灰溜溜的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,魈,魈!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倒下去的魈,空扑了上去,“魈!魈!”空捂上魈的胸口,还好有心跳,但不强 。

       “人工呼吸!”空双手交叉捂住魈的胸口,慢慢的含住魈的嘴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魈醒的时候空正在趴在他的床边睡觉,眼底有淡淡的淤青,不知道照顾他多久了,金色的阳光打在空的测颜上,勾勒出少年还是有些幼态的脸上,细微的绒毛也根根分明。

        魈鬼使神差的捧起空的发尾,轻轻的吻了吻发尾上的羽毛,喃喃道:“我爱你,空……”

  下一篇就写达达利亚(确信)

评论

热度(24)